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365。【貳貳零】找記憶

《回高雄挖寶》


挖出來的是很寶貴的記憶

這一次回高雄最想要就是找出十八歲那年
爸媽送我的錶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上課
老爸老媽去漢神買東西 還幫我帶吃的來
然後說 有一隻錶要給我~

這隻錶我很寶貝
平常不會帶
就是重要時刻才會戴他

記得小時候老爸最喜歡買給我的東西
除了貼紙就是手錶
但是那些錶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國中收到的錶最妙
是一隻"可以聽廣播"的錶
哈哈

用錶面的轉盤找頻率
但不是很好轉就是
因為我記得我曾經轉到手起水泡
......

哈哈
爸爸很喜歡亂買東西給我XD

+++++++++++++++++++++++++++++++++++++++++++

但是回家第一天
錶我沒找到
我找到國小畢業那年暑假去歐洲玩
買的紀念品

荷蘭買的陶瓷小木鞋項鍊&應該是在阿爾卑斯山買的小牛鈴

看到的時候 一整個好開心阿~~~
都不知道被我收到哪裡去了

我記得還有一雙大概15公分的荷蘭小木鞋
我這次沒找到

另外還有一隻在德國買的牛仔小熊
現在在我的床上陪著我
^+++^

當然歐洲買的紀念品
最經典的就是那"住在冰箱裡十多年,法國迪士尼來的巨大棒棒糖"
(哩咩價某?)

+++++++++++++++++++++++++++++++++++++++++++++

我想找的東西還有
『小阿姨送我的KITTY』
記得沒錯的話 應該是小學一年級送我的
因為我上小學了~

可是我沒找到
我只記得 後來被收到一個大塑膠袋裡
然後......
有一年我回高雄 大塑膠袋就不知道去哪了

我媽說"可能在五樓樓梯吧"
於是我去看
有看到幾隻娃娃
但就是沒有看見KITTY

我爸看我在找KITTY
就說要幫我找
但是 他不知道KITTY長怎樣
ˊ囧ˋ

然後
我在二樓整理東西
我爸從五樓拿了一包袋子下來
歡喜的打開袋子
!!!

是我二哥送我的 他國中家政課做的駱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媽說"哩連KITTY 都不知道是啥???!!!"

然後我爸又上樓去

這一次我爸提著一包很像KITTY的袋子下來
哦~
我心裡想 該不會~~~~~~~~~







哈哈
是SONY小熊~
沒有幫他洗澡 害他髒髒的
(其實這小熊捲曲在袋子裡的時候 還蠻像的喇XD)
這隻小熊從他的背後可以拿出他肚子裡的一條毯子

然後
我爸又上樓去
下次再找
哈哈哈

我媽說應該是還在我家喇~
希望如此

2 則留言:

  1. 哈哈!那個駱駝太好笑了
    話說我爸爸以前去了新疆還是哪的
    也有買依隻駱駝娃娃回來
    好特別!!! XD
    而且小時候真的會騎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