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365。【貳壹貳】家有三顆蛋

《我在台中天氣晴》


今天起床沒多久
就被call到台中幫忙帶小孩~

滷蛋兒下巴又腫起來了
(之前就有過 過幾天要去核磁共振 查原因)

於是乎
姑姑我吃過午飯就搭高鐵離開高雄
(ˊ囧ˋ 我不是才剛回來沒多久嗎)

見到滷蛋這小子精神還蠻好的
活動力也十足
至少是鬆了一口氣

今天是我哥的生日
他們昨天去新光三越挑禮物
〝老爸生日 兒子挑禮物〞
挑得是自己的禮物
哈哈哈

一個買"變型金剛─柯博文"
一個買"變型金剛─面具"
(應該也是柯博文吧 姑姑我對這個沒有研究阿~~~~~XD)


看他們兩個在那邊玩東玩西的
還真是開心~
最小的弟弟(炸彈)在旁邊邊喝奶也邊看得很開心

家有三兄弟(一、三、五歲)
真的是非常的熱鬧!!!

姑姑我也終於把去年出國買的小禮物帶給三顆蛋了
(整個是有點久沒錯 哈哈)

然後晚上
我又到了台北
(這......)


帶我哥跟滷蛋去住紅樹林
還吃了牛排
哈哈哈

所以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在台中幫忙帶小孩阿
噗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