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365。【貳貳捌】不能亂逛

《MARC BY MARC JACOBS》


今天休假跟61、怡君去阪急吃N.Y
我先到的時候
去marc晃了一下

看到了一只螢光桃紅的錶

但是我沒有試戴
(因為我覺得 這樣不好XD)

61叮嚀我小心購物

我很小心~~~

吃飯時我說 我剛剛看上了一只錶

於是乎
就這樣過去 並且試戴

螢光真的很適合我
可惜是皮表帶
我不想要皮表帶了喇~~~
久了都會乎掉
而且容易髒

順道去看了Xperia Z的體驗會

看完的心得是
"五吋真的很大"
"螢幕真的很漂亮"
但是
"紫色沒有想像中的亮"

總結
還是我的小桃紅比較好看
哈哈

體驗會就在香緹大道上
旁邊就是A11
A11又有一間marc

然後我又晃了進去

看到了這只銀色搭配螢光黃錶面的錶
還有螢光黃皮表帶的錶

不得不說
螢光真得是我的顏色!

但是
我還是不想要皮表帶

最後
我帶了錶回家
(要記得不能再買錶了)

跟這個長夾
↑50%OFF
這麼划算!

++++++++++++++++++++++++++++++++++++++++++++++++++++

回家把錢放進新皮夾
看到紙鈔們躺平的感覺
蠻好的~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