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365。【貳叁貳】行程很滿

《唱唱歌》


有別於昨天休假在家沒事
今天行程算是很滿!

中午跟61、紅皮去好樂迪吃吃喝喝唱唱歌~

沒想到
61居然不知道小旋風林志穎成名的歌曲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也不知道小太陽鍾漢良成名曲
"O.R.E.A"!!!

這實在是有點令我太震驚了!!!

(突然想到OREA 的意思是"我愛你耶"~)

然後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唱唱跳跳了
每唱跳完一首都有一點喘......

"想當初"(←果然是年紀到了)
我可是風靡全場(←好敢說)
邊跳邊唱外加划拳喝酒
都沒什麼在喘的!

歲月真的是很不留情!!!

好樂迪今天明明就是平日
卻說是228前夕
所以比照假日的價錢

哪來的前"夕"?
我們大中午去唱的耶!!!

反正三個小時也OK喇
我都喘成這樣了

唱完又去看了"殭屍沒有那麼帥"???
"殭屍不是每個都那麼帥"???

反正 看了電影

又逛了饒河夜市

很充實的一天~

++++++++++++++++++++++++++++++++++++++++++++++++

晚上回家點一點老爸的FB
不曉得老爸有沒有常常上來看??

又看一看電腦裡的照片

突然覺得 以前出去玩怎麼都在拍風景
以後我要多拍一點人像跟合照!

媽媽最近腰在痛
希望家人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地

突然很想跟滷蛋一樣 一直對著我爸我媽叫
哈哈哈
(當然不是亂吼亂叫XD)

想家了我

1 則留言:

  1. OREA是我愛你的意思??
    太特殊了!= =
    我的童年除了小丸子外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