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365】0912 KT食品們

《09.08@ROBOT KITTY展》


那天(是說兩次去ROBOT KITTY展的遊記都還沒寫XD)
去KITTY
最後是有點失心瘋沒錯

大買了一堆

不過這KT頭我之前就有打算買
只是當時忘了
看到的時候立馬跟服務人員說
我要那個KT頭!

 KT頭兒裡裝的是西班牙牛奶糖

至於其他兩個
ROBOT那個是覺得好有紀念價值
(是出國了嘛......)
酷企鵝那個則是為了湊2000送螢光夾鏈袋
ˊ囧ˋ

ROBOT裡頭是蛋捲餅乾
 酷企鵝裡面則是杏仁巧克力牛軋軟糖

是說這個酷企鵝一開始店員居然還沒給我拿到
還好在吃完smith&hsu過去薄多義找61&蘭兒
因為要把戰利品拿出來看一下
才赫然發現少了一盒
O_O|||
還害得61&馥蘭又陪我走回去問
(真是大感謝~)


再次前往的路上我真的很忐忑
因為我覺得是我當時疏忽了
一整個太大意、又太信任店員
自己並沒有再次確認商品是否齊全
(只記得確認金額~"~)

+++++++++++++++++++++++++++++++++++++++++++++++

題外話:
這事讓我想到千里迢迢在香港買的合翼之星床組
也是當時太信任老闆娘
加上回飯店也沒拿出來再次確認
於是乎
在某天把床組洗乾淨要裝上時
才發現
ˊ囧ˋ
是單人的
ㄜ|||
只好忍痛出售那床單
等待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買了
口艾

+++++++++++++++++++++++++++++++++++++++++++++++

回歸正題

真的是還好店員直接先補給我
畢竟我說的有憑有據、態度強硬
噢~
是態度〝堅定〞!

加上當時在薄多義打開行李箱時
同時也發現箱子裡掉落一個奇怪的零件
就一同反映

倒是也算服務不錯的直接換一個新的給我
(應該是也不知道那是啥零件吧)

下次購物真的是要記得再三確認......


最後來看看這三盒的內容物
糖果糖果&蛋捲

冷靜下來之後
這三盒還真不是普通的價錢阿~
(茶)

1 則留言:

  1. 哈哈哈,還好那時就發現了,不然回家才發現就糗了,我都還沒吃,回家來吃一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