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365】0920 原來如此

《這幾個東西很貴》


早上睡眼惺忪
(其實我這幾天都是如此
護士、醫師應該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好睡吧XD)

一大陣仗有點嚇到我了
(趕緊坐好 不過主角又不是我 沒關係)

醫師看看傷口情況
問問有沒有下床行走

好了
可以出院囉~



call了老爸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等
母女倆還悠哉地去樓下洗頭
(H裡不能使用吹風機 讓我都沒洗頭 頭好癢>"<)

原來
還要先通知護理站阿
......
難怪等那麼久都沒動靜

還有
H不收支票的
但是櫃檯後方有本票
櫃檯:那是給繳不出錢的人用的啦~

東湊西湊了一番
總算

貳陸XXXX搞定


於是
隔壁床的阿桑又開始唉唉了XD


家裡總是比較舒適
也比較清靜
(隔壁的阿桑 雖然唉唉叫 但是講話很有力!)

經過這幾天我鼻頭都快冒出痘子了
ˊ囧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