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365】0902 不合味老四川

《常看有些人打卡說好好味的老四川》


看見班表那一刻
跟欣姿兩個人就滿懷期待
開完會
要 去 吃 老 四 川 !

風塵僕僕騎著小MICO
提早到了老四川
平日中午剛好還有位置


兩個人唏哩呼嚕點了一堆

送上了附贈小菜
 毛豆跟黃瓜
都還好
川味涼粉
酸酸辣辣不錯吃
只是吃到後來有點鹹

是說老四川這沾醬有令我傻眼
花生粉上是"青椒、甜椒、香菜"
......

立馬跟服務生說:麻煩給我一碗只有花生粉的就好。


很開心點了一大堆

肥常不錯吃
 牛五花太薄
 菜盤......

拍到這我懶得拍了
除了這些還點了
魚餃
花枝漿
綜合丸類
寬粉

因為吃到很想喝飲料
所以又點了酸梅湯

店家有附贈八寶茶
但就是
......

吃完這些
噢不
是沒吃完這些

吃到一半兩個人都累了
ˊ囧ˋ

實在不太合我們胃口
開始納悶起那些常常在嚷嚷
"好思念老四川~"
"老四川好好味~"
的人是怎麼回事???

於是
除了牛五花吃光
大腸全下鍋
花枝漿全下鍋
之外

魚餃還有一半
綜合丸還有3/4
寬粉幾乎沒動
菜盤只吃了大陸妹
(高麗菜實在......)
酸梅湯應該是前三對味的也是不太想喝了
(第一是從缺 第二是鴨血 第三是酸梅湯)

打包打包
通通打包
盤算著下一站吃甜點!!!

餐後有附剉冰
草莓、烏梅、百香果
三選一
我選了烏梅
草草把烏梅吃掉就結帳去

實在是
吃這種單點的不能只有兩個"眼睛餓"的人來吃!!!

1836.-/2

真是
不太便宜的吃吃看
>"<

實在是太令人不開心了

+++++++++++++++++++++++++++++++++++++++++++++++

走出店門口
除了錯愕
還帶點不太飽!

馬上決定來去
♥ 米 朗 琪 ♥

 欣姿&她的冰滴咖啡

完美的草莓鬆餅
雖然草莓那區好像變得有點少??
 總感覺那草莓冰淇淋怎麼那麼小一球阿

但鬆餅&卡士達醬依然好好吃!!!

總算是彌補些空虛的心靈

今天點的拿鐵也還OK

++++++++++++++++++++++++++++++++++++++++

吃飽晃一下南西ADIDAS之後
就跟欣姿道別

我騎著小MICO
載著不太優的老四川鍋底
出發來去紅樹林

自己在台北街頭騎騎騎
承德路騎到底
騎騎騎
大度路騎騎騎

小MICO還是很有力

到紅樹林休息一下
避開車潮再回內湖
順便看個電視
等鍋底涼

就在我準備回家
搭電梯到LOBBY時

電梯大概打開25公分
咻~
停電了
@"@

猶豫了一下
還是趕緊把電梯門扳開
(為什麼猶豫 因為我好像有點怕電梯門@"@)

打開之後頭也不回的快速向前走
然後電又來了
大概兩三秒
又沒電了

走到馬路上抬頭看
整個社區大樓都沒電
隔壁社區的大樓也是
山坡下的全家也是開著門
裡頭只有緊急用電
ˊ囧ˋ

我剛剛真的是好理家在

驚魂未定撥了電話給HK友人
真的是
嚇屬我了
雖然我表現得很鎮定!

但我內心真的是有點發軟

一路上也不敢騎太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