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365】0915 潮江燕聊是非

《VL聚聚潮江燕聊是非》


今天跟VL同事在潮江燕小聚吃吃飯聊是非

會約這攤也很湊巧

緣起於同事老婆(香港人)之前去兄弟飯店吃飲茶
覺得很不好吃
我就回說可以吃潮江燕 聽說很好吃

於是乎
就來到這裡


潮江燕位於慶城街1號
(就是以前的先施百貨)

中午11:00開門
我們很準時10:58分就在樓下等

11:00開放手扶梯之後
直奔三樓


當然是一個客人也沒有XD

可能訂個11:30之類的比較剛好
因為大家都會遲到
(什麼歪理)

我的碗盤就這樣晾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

三拼
好好吃~
油雞、叉燒、燒鴨
都好吃

口感都很嫩
鴨子不柴
難怪聽說這裡的片鴨很厲害
好像都要預訂才有

所以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隔壁桌看片鴨秀
ˊ囧ˋ

蝦餃皇
好吃~
裡頭蝦子很大

燒賣
也好吃~
蝦仁真的很大

XO醬炒蘿蔔糕
微辣
(只是這張照片是被夾過一輪之後才拍的 哈哈哈)

炸春捲
這是HK友人必點的一道菜
不管是去哪一家飲茶

但是
這裡的某喝價
@"@
雖然外皮很酥脆
但是內餡就
XXXXX
(給他滿分五個X)

除了這些還點了很多
鳳爪、豉汁蒸排骨、牛肉丸、咸水角、蝦仁腸粉、炸兩腸粉、牛肉腸粉

我應該拍個腸粉
但是還沒拍就被吃光了

腸粉很大一個
裡頭的餡料也很飽滿
腸粉的皮也好吃

然後咸水角也好好吃
酥酥QQ鹹甜鹹甜

流沙包

流沙包是我最思念的港點
潮江燕的美邁

不過好燙阿~
容許我沒有拍掰開來的照片

這張流沙包
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
都忘記流沙包是多燙才可以"流沙"

一端上來就迫不及待用手指去戳
下場就是
我燙傷了手指頭
T____T

就那個小洞而已
我就被噴發的流沙給燙傷了
哭哭

掰開後真的是好美的流沙~
(掰開後就沒空拍照了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XD)

吃完這些
也是蠻飽足的

對了
這次不點潽洱那些點鐵觀音
還不錯喝~

吃完鹹的總該要來個甜點

這裡有我思念的〝揚汁甘露〞

芒果奶酪
好吃♥

只是可惜潮江燕的西米露
不管是椰汁還是啥口味
全都是

不然也是好想大喝椰汁西米露阿~~~


這頓吃完最開心的事就是:
以後在台灣隨時想吃流沙包去潮江燕就對啦♥
(聽說吉品的流沙包也很厲害 下次去吃看看)

3 則留言:

  1. 回覆
    1. ㄎㄎ
      我這篇偷懶先放圖片 還沒打

      只能跟妳說
      等我打完記得回來看

      刪除
    2. 結果居然是謀喝價!!!!!哈哈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