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365】0922 鴨呱呱

《陪我來去看療癒呱呱~》


這幾天回高雄 剛好小鴨也游到高雄~
因為我吵著要去
啦啦啦

呱呱前幾天因為颱風 所以削轟了一下
預計今天一點要重新充氣~


四個人先去新崛江回味了一下高中生活
吃了"生活樂子"
這間店 真的是有滿滿的高中回憶
(但其實也忘了在那幹嘛了XD)

到中央公園站搭接駁車
中央公園也有滿滿的鴨鴨~

其實怎麼感覺今天風好像比昨天大???
可能是因為這樣
原本預計一點充氣的鴨鴨
我們兩點到的時候還沒有充@"@

然後在FB上看見這張照片↓
看來是剛剛太可怕了XD
風太大所以鴨鴨延後充氣
T皿T

(其實這也剛好讓我可以順利看見充氣過程~
如果準時一點充 我就看不到啦
看來鴨鴨是在等我?! XD)

整個充氣過程只有七分鐘
然後
明明就可以在正面看
卻因為哥的記憶力很差 記錯位置......
一直說 鴨鴨等下會轉到另個地方(也就是我們一直站的地方)
結果......
就這樣看著鴨屁股越來越鼓......

看來哥其實是處心積慮想要讓我們看到不同面向的鴨......

++++++++++++++++++++++++++++++++++++++++++++++++++

除了黃色小鴨
前幾天豬就說大樂也有天鵝

然後今天BANANA也說褒揚東街也有一隻黃色小鴨

於是
大家又陪著我去看~

沒想到......
第三站大樂
哥特地又繞了一圈大樂
ㄜ......
民族大樂白色天鵝咧???
(我好難過T^T)
怎樣就是沒看到天鵝的蹤影
看來是躲颱風去了
T皿T

大家都要回家吃晚餐(怎麼那麼乖)
所以沒看到天鵝的我還沒桑心完 就在回家的路上了
這時
哥說了一句
"要去褒揚東街看鴨嗎??"
喔耶~
單然要~~~

經過一番小塞車
來到了家附近的褒揚東街尋找莎露小鴨
ㄜ......
莎露小鴨咧???

又是躲轟胎去

這時候只能說 丁已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