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365】0905 GOGO湳雅夜市

《哈囉 湳雅夜市》

話說

今天騎車上班時
途經康寧路
突然覺得左眼怪怪的
有異物!
等待左轉時看了一下照後鏡
驚!
一片東西黏在我的左眼白上
用手指去碰
馬上被黏出來

就在我慶幸怎麼這麼容易取出的時候
定睛一看
是一小小小小小片〝海苔〞!
海苔???
是海苔耶!!!
有沒有這麼奇妙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是海苔

我沒有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但是
那一看就知道是海苔!!!


+++++++++++++++++++++++++++++++++++++++++++++++

今天的行程是:
『下班後騎小MICO去湳雅夜市』

因為昨晚看了FB上同事去湳雅夜市吃蚵仔
滿滿的蚵仔

有一點動心~

晚上我跟61還有黃阿鬼跟她男友
以及帶路者立翔就出現在這了XD

+++++++++++++++++++++++++++++++++++++++++++++++

小MICO寶刀未老
是說板橋真的很遠
尤其湳雅夜市又是板橋裡頭再裡頭

距離上次到湳雅夜市
應該好幾年了
只記得第一次來是小大一的時候
(往事不要再提~)
第二次可能是跟前男友來的吧?!
(往事真的不要再提~哈哈)

今天的重點就是
蚵仔之家

但是我們沒有吃蚵仔麵也沒有喝蚵仔湯
(其實有點可惜 但是好熱!)

點了蚵仔煎&蚵仔餃
蚵仔煎普普
蚵仔餃還不錯吃
但是每顆裡頭好像只有包兩粒蚵仔XD

 又去吃了湳雅夜市前三有名的
小籠包
還有臭豆腐?!

小籠湯包跟臭豆腐一起賣 很特別

臭豆腐很酥~
但我還是愛饒河街的下港彭臭豆腐多一點XD
小籠湯包還OK
皮是比較厚帶有Q勁的那種
裡頭的餡料味道也不錯
還算合我的胃口
只是我還是喜歡花蓮公正包子&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多一點XDD

跟說教哥立翔玩了一局BB彈
本來說要PK
但是不知道要P什麼
於是
就各玩各的

說教:真是好險沒有說要P什麼

因為我十中九 他只中八

最後換了這個飛鏢組回家
一局30元
還蠻划算搭
有玩又有得拿~

只不過下次來湳雅應該又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後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