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365】0904 全家X阿朗基

《Let's cafe' X ARANZI ARONZO可愛盤》


昨天在全家粉絲團看到這消息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後來粉絲團撤了訊息)

立馬就決定要開始全家就是我家!!!

第一目標就是Let's cafe'加價購的可愛盤~

剛好今天休假
早上又不知道為什麼10點就起床
而且 再也沒睡意
(應該是最近都這時間起床 生理時間固定了 絕對不是年紀的關係!)

那就
來去全家吧~

++++++++++++++++++++++++++++++++++++++++++++++++

第一間撲空
第二間總算是讓我逮到了三個

這根本就令人無法冷靜!
昨天還在那邊想說我只要河童君&壞東西
結果根本就是全打包比較好

於是
我就一口氣現拿一杯、寄了五杯抹茶在全家
剛好是圖片上排那三位
就這樣被我帶回家

盤子可愛
外包裝的盒子也可愛
盤底有合作LOGO

總體來說
這瓷盤的質感不錯
尺寸:直徑18CM的大小也不錯
而且
只要兩杯中杯以上飲料+69.-
不需要努力集點
只要現場有貨 點個兩杯飲料加價就可以立馬帶回家


希望另外兩位可以快點集合歸隊!

++++++++++++++++++++++++++++++++++++++++++++++++++


9/6補充:

另外兩位
今天在台中歸隊了~
噢耶

+++++++++++++++++++++++++++++++++++++++++++++++++++++

既然盤子集合完畢
接下來應該是期待18號推出的阿朗基找茶杯

目前想要:
河童君獨自耍自閉&壞東西開心去衝浪
(熊貓哥夢想衝衝衝也不錯~XD)

為什麼說"目前"想要
因為
這種事情很難控制
ˊ囧ˋ
哈哈

至於找茶蓋
就再看看了

我是說認真的!
"再看看"
因為茶蓋對我來說還好
但是
茶蓋上的公仔可拆!!!
壞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