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365。【貳玖零】好囧

《包》


前陣子在特賣會幫小阿姨買了首圖那個花色的一款包

前幾天把它寄回高雄

叮嚀我爸說 那是小阿姨的
沒想到
他忘記了

昨天早上我看店到店包裹被領走了
跟小阿姨說包包我寄回高雄了
小阿姨還沒去拿
想說要等她們從台東玩回來再拿

也因為我爸忘記了

以至於
老媽以為那個包是要送他的
ˊ囧ˋ

好尷尬阿~
嗚嗚

不過
好在今天是小阿姨自己跟老媽提起"包包"這件事
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麼跟我媽說

也還好
我媽昨天沒有打電話跟我說包包收到了

不然
我會不知道怎麼開口
ˊ囧ˋ

哈哈哈

是說
這個花色不適合老媽阿~

不然特賣會我會買一個送老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