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365。【貳玖叁】午安早鳥

《@真理大學前的早安早鳥》


嘩哈
就是想吃吃看這一味~

前陣子看大學生了沒介紹到這早餐店
看起來很特別

論價位來說
因為在淡水、真理大學前面
真的是很划算

今天終於去吃到了

+++++++++++++++++++++++++++++++++++++++

聽說"炸彈"很厲害
"總匯三明治"也很厲害

然後
我們今天點了蛋餅
可是不是炸彈
是玉米蛋餅

點了總匯
可是不是三明治
是法式吐司

另外還點了一份
但是不是義大利麵

這......
我們好有自我點餐的STYLE
哈哈哈

然後還聽說〝雞薯一窩〞很厲害
這個我下次一定要吃!

+++++++++++++++++++++++++++++++++++++++

其實有點搞不清楚今天點的玉米蛋餅
是不是也是酥炸的餅皮

但是
就是好吃!

上頭淋的醬
不是一般的醬油膏
吃起來甜甜的
又不會太鹹
好吃!
一下子就吃光光XD

然後那個麵
加了起司跟蛋
起司融合在麵裡面
很濃郁
不賴

總匯法式吐司
好吃!

裡頭有薯條耶
哈哈哈

我下次要點"三明治"的來吃

總論來說:
吃起來不會油膩感
飲料不會過甜

算是蠻清爽的早餐店

我覺得我會思念這一味
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噢!看起來好好吃
    我超喜歡吃早餐的東西
    那個麵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麵還不錯~~

      我今天也有吃早餐~~明天還要吃早餐~~~喀喀喀

      但是我也好思念年代那邊的餐車
      以前早上都吃滷肉飯+豬腸湯(or竹筍湯)或是來個一碗清羹米粉~~

      天吶~~~好想念......

      刪除
  2. 我也喜歡早餐類食物~~~~感覺就好好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