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365。【貳捌捌】沉寂太久

《紫Z!!!》


首圖的紫Z不是我的喇
哈哈哈

++++++++++++++++++++++++++++++++++++++

今天的行程
就如計畫中的大膽進城去

快到信義的時候居然給我突然下雨......
停好車直奔A9

途中阿母打電話來
要幫我繳個東西
嗚嗚
好感動
>"<
然後一再叮嚀我
『不要亂買』

++++++++++++++++++++++++++++++++++++++

講完電話
懷抱著忐忑的心
還是走進了A9

阿母~禮券不用白不用阿~~~

於是乎
挑了一件風衣

用掉了折價券跟卡利high禮券之後
也把所剩不多的新光禮券一口氣用掉了

呼~

心想著好開心
沒多花太多錢♥

沒想到要走去101的路上

 一個邪惡的櫥窗
讓我再度掉進一個黑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