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365。【貳陸陸】輔大花園夜市

《輔大花園夜市》


最近想要換安全帽
剛好網路上看到一頂很閃亮的安全帽
店家就在新莊

所以
去看安全帽順便逛逛夜市~

不過
這個夜市
我應該就去這麼一次了吧
~"~

1.停車不是很方便:附近沒有停車場,路邊也不能停。
放眼望去都是私人的。停一次要100。

2.物價感覺有點貴:大多都要50起跳,就算QQ蛋一份也不是20而是30。
然後逛了一圈,不知到要吃什麼。

但是煙囪捲好吃!
我喜歡~
但是原味(焦糖)一份50也是不便宜

那個照燒皮蛋(之蒜味皮蛋)皮蛋的味道非常濃烈!
令我有點害怕@"@
小份50
裡頭大概有兩顆半的皮蛋
喜歡皮蛋味道的人可以試試

雞蛋雞蛋糕
就是
機蛋糕裡頭加了雞蛋
我這份還有加起司
所以是25+5=30圓
ˊ囧ˋ

沒吃什麼
就這樣
130不見了
哈哈哈

如果下次要去夜市吃東西
我還是要去饒河夜市~
饒河夜市好好吃~~~

+++++++++++++++++++++++++++++++++++++++++

不過如果要玩遊戲的話
輔大花園夜市裡頭遊戲非常多!
有賓果、麻將賓果、投籃九宮格、棒球九宮格、套圈圈......非常多!


這個打卡抱枕就是玩棒球九宮格得來的

我投了兩局 總共24顆球

第一局
我一格都沒有打到!!!
不誇張
我是認真的投耶!

第二局
我打到4格

然後我現在手有點舉不太起來
刷牙也很吃力
ˊ囧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