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365。【貳陸玖】姊妹天♥

《跟雨傘兒約~》


今天起了個早~
清明節
家裡拜拜

(這次決定以後回家都要早點起床)

下午跟雨傘約

這次沒有騎車去車站接他
因為
下雨......

不過他男友開車去潮州接他
所以就叫她順便來載我~

+++++++++++++++++++++++++++++++++++++++

晃了漢神巨蛋
又去吃金城鴨肉

因為我實在是太想逛漢神了~

順便去找小阿姨拿折扣券

然後
之前就說過 會無法延續不入百貨的記錄

這次不僅打破不入百貨
還買了一件衣服XD

是說
從999看到799沒下手
現在599可以了吧~

++++++++++++++++++++++++++++++++++++++++++++++

在車站跟雨傘道別之後

我還是待在車站

明明就很晚了還不回家
(這次真的是我回高雄最晚回家的一次)

有人帶著一包沉甸甸的蓮霧來找我喇
喔齁齁

好開心

+++++++++++++++++++++++++++++++++++++++++++++

有人覺得雨傘跟雅碧長得有點像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
但是
好幾年前
文才這張照片

明明就是雨傘
但是雅碧的大學同學卻問雅碧是不是他XD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巧太好笑了

兩個都是我的好姐妹
但是她們兩個
至今都還沒有見面相認過

倒是在高雄車站錯過了好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