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365。【貳玖貳】圓桌歡送

《吃到飽就是要吃很飽》


今天歡送會大家齊聚一堂
上次歡送會也是坐圓桌吃熱炒

這次明明就是吃火鍋
但卻還是圓桌!

吃吃喝喝很開心

但是我更希望這是常態的吃吃喝喝
不是歡送會的吃吃喝喝
ˊ囧ˋ

++++++++++++++++++++++++++++++++++++++++

因為吃很多
所以散步一下

就這樣一群人從中山國小站散步到中山站

然後又在那三棟建築物裡頭
散步來散步去

期間
我大概包了100顆餛飩吧

這三棟建築物裡頭的空氣有沒有這麼悶阿
害我直直過敏

+++++++++++++++++++++++++++++++++++++++++

過敏好了之後
搭捷運到紅樹林
我暈車了

超不舒服

回到家躺在沙發上不動好久

躺直在沙發上看電視真的蠻舒服的
可是沒有第四台只有MOD

人生阿......



2 則留言:

  1. 我台中的家也是MOD...可是都沒有什麼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沒什麼可以看的 所以人生阿......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