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365。【壹捌壹】天才邦弟

《Hang it on》


今天下班
繞了內湖好大一圈為了去繳錢
哭哭
從東湖到內湖大直
真的好遠
有一種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都還沒有到的感覺

還好回家後發現了這個小玩意兒
〝天才邦弟〞
聽說事團購來的
哈哈
很有去的東西

天才邦弟可以幫你...
整理排線
收納鑰匙
綁浴簾或or窗簾
當門檔或書架
最主要的是
天才邦弟還可以幫你hold住智慧型手機
吊掛在任何地方

這麼有去的東西哪裡買阿!!!

我不知道
哈哈

我一回家
就看到他躺在我家沙發上了~


++++++++++++++++++++++++++++++++++++++++++++++

然後
人一有錢真的很可怕
前幾天除了繳電費、管理費
我都沒有花到半毛錢
但是
今天光是吃飯就花了一百多
回家後還買了隨手黏

隨手黏好貴......
但是黏得乾淨真開心
ˊ囧ˋ

4 則留言:

  1. 你真的敢將你的手機hold在上面掛在任何地方嗎?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其實用不到把手機hold在上面的時刻

      但是我男朋友真的就是把他用拿掛在車子裡當架子
      還蠻穩的喔!!!
      手可以hold穩穩~

      刪除
  2. 回覆
    1. 是真的蠻妙的

      而且 原本裡頭的假iPhone 他是一本邦弟寫真便條紙!!! 超妙~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