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365。【壹玖捌】來去王品吃一頓



這是一頓饗樂卡生日優惠禮『王品集團買一送一』最划算的優惠餐點

因為
整個王品集團
就是吃王品最貴
一客NT 1300.-

這是我第二次吃王品

讓我選的話
我下次要去吃吃看原燒或是去吃舒果
我再也不想吃王品了
(但是優惠券只有一次@@)
ˊ囧ˋ

+++++++++++++++++++++++++++++++++++++++++++++++


我點的是:
圖片來源:王品官網
採用台灣特有鮮筍搭配松露醬提鮮與香;特選台灣烏魚子,以西式料理方式搭配蒜苗製成蒜苗凍;飛魚卵搭配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可品嚐到多層次口感



圖片來源:王品官網
以新鮮蔬菜及雞肉為基底,熬煮成帶有濃郁奶香及玉米甜味濃湯,配搭上豐富雞胸肉、火腿、玉米及洋菇,佐上濃湯最佳開胃麵包(蒜味、奶油雙口味),豐富滿足。

圖片來源:王品官網
選用牛肉中精華的菲力部位,肉質鮮嫩,並佐上蒜香及堅果一起烘烤,增加牛肉的香脆口感,菲力拼搭上肉質Q彈的清蒸墨魚,海陸口味雙選擇。

圖片來源:王品官網
擁有濃郁奶香及杏仁香氣的杏仁凍,搭配上養生黑芝麻製作而成冰淇淋,口感綿密香醇。

++++++++++++++++++++++++++++++++++++++++++++++++++++++

因為是大中午
所以餐前酒換成了果汁

麵包也是如同印象中的好吃

但是
沙拉我一整個幾乎是沒吃~"~

我只吃掉了烏魚子跟蘆筍

(第二次吃到松露
我想......
我只有吃"松露巧克力"的命
因為松露的味道我一整個無法接受
就像是山葵一樣
我不排斥
但是我嘴巴不喜歡
NO HAPPY~
嗚嗚)

服務生見狀馬上問我是不是哪裡不喜歡?
要不要更換別的?

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因為
其實我前一晚吃好飽
所以也沒什麼胃口
(↑那還來吃王品!!!)


不過之後上的玉米濃湯~
一整個合到我的口味!!!
好喝好喝!!!

主菜的菲力跟墨魚也好好吃~~

墨魚裡頭有鑲義大利米麵
好吃~

甜點的杏仁凍也是不賴~
但是朋友點的"烤濃漿巧克力"更好吃!!!

吃完一輪下來
讓我思念一樣是王品集團的"舒果"了
>"<


3 則留言:

  1. 我好像沒吃過真正的松露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
    所以你吃太飽就沒換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換阿~哈哈 主要是 也沒別的想吃的沙拉~"~

      松露 有點 臭臭的 不喜番......

      刪除
  2. 哈哈哈哈松露我也不喜歡
    所以都不懂貴婦是在喜歡什麼....可能我們還年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