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365。【貳零叁】逗點 cafe de comma.

《2013.01.28康熙咖啡廳美食─逗點cafe de comma.》


啦啦啦
今天是開心的下午茶天♥
就是這麼剛好我休假沒事 朋友一問就走

康熙的威力真的很強大!

因為今天幾乎都被訂位訂滿了

真的是很幸運
很開心
順利吃到好吃的下午茶♥

+++++++++++++++++++++++++++++++++++++++++++++++

先說一下
店家因為不想要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
所以就算看過去很多空座位
其實那都是訂位席了

因為不想要限制客人
所以不瘋狂接客人
這一點真的是很讚!!!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 電話打不通
到現場又沒位置
最近想去吃的人 可能直接到店裡面去訂位
應該是最快速的囉~~

++++++++++++++++++++++++++++++++++++++++++++++++++

逗點: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每周一公休喔!

+++++++++++++++++++++++++++++++++++++++++++++++

遠遠的就看到可愛的逗點招牌
商業午餐看起來挺划算的耶~~~


雖然耶誕節過了 但是聖誕逗點好可愛~
 ↓MENU封面的逗點↓
 ↓店外外頭的逗點↓
 ↓門牌逗點↓
 ↓店裡頭的逗點↓
除了可愛的逗點之外
店裡有很多藝術作品
↓這幅真的很可愛↓
 ↓這幅看起來好好吃↓



 還有一些我沒有拍

但是這個一定要拍
我硬要偷捏
哈哈哈

+++++++++++++++++++++++++++++++++++++++++++++

來看看今天吃了些什麼
(其實我有拍MENU 但是手機呈現出來實在是太有景深了XD)

《雙薯俠》
NT 180.-
有兩種薯條~
地瓜薯條&馬鈴薯薯條
佐以番茄醬&蜂蜜芥末醬

這個我喜歡~
一次滿足兩種口味
而且炸得不油膩
馬鈴薯薯條就算放很久還是酥酥脆脆
地瓜薯條則是保有濕潤的口感

《海鹽焦糖拿鐵咖啡》
NT 160.-
喝起來鹹鹹甜甜

只是我覺得有點兒甜
(我喝拿鐵都不加糖 那我點"焦糖"幹嘛@@)


《宇治金時冰淇淋鬆餅》
NT 220.-

這個是朋友口誤點錯
哈哈
逗點的鬆餅裡頭好像都有麻糬
吃起來QQ脆脆
上頭的鮮奶油還蠻好吃的
不會有假假的塑膠味道

《牛肉沙拉》
NT 180.-

原本我是要點雙菇魔毯
但是我到的時候
魔毯都飛走了(賣完了)

後來點這個沙拉~
我大推!!!

上面鋪滿滿滿Q韌有嚼勁但不老硬的牛肉
除了一般沙拉生菜(蘿蔓?我不清楚 哈)鋪底之外
還有健康的苜蓿芽跟小豆苗菜
(雖然我不愛這兩位 但我還是有吃 哈哈)
再加上水煮蛋&番茄
整個營養度很夠!

說到裡頭的苜蓿芽跟小豆苗菜
我不喜歡苜蓿芽的味道
但是這個牛肉沙拉的醬汁
酸酸甜甜很夠味!
整個把苜蓿芽的草味蓋過去
很讚!
我愛那個SAUCE~~~♥


而且這個牛肉沙拉的份量也很足夠
我沒吃午餐
就吃這個沙拉 然後薯條、鬆餅三個人SHARE
這樣吃下來 會飽!

但是因為還是很想吃香蕉巧克力鬆餅上的焦糖!!!
所以後來又加點了XD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NT 220.-

很不一樣的除了鬆餅裡頭的麻糬之外
這個香蕉巧克力的"香蕉"上面多了一片"焦糖"
 吃起來脆脆
多了一層口感
然後一下子就把宇治冰時冰淇淋鬆餅給比下去了
這個好好吃
哈哈

++++++++++++++++++++++++++++++++++++++++++++++


我這樣又吃沙拉又吃鬆餅又點飲料的
再加一成服務費
吃下來其實沒有很便宜

但是因為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可以跟朋友很悠閒在裡頭聊聊天
然後店面不大
裡頭座位不多的情況之下
就不會有人聲鼎沸的狀態出現

很悠哉又舒服的環境~



2 則留言:

  1. 有麻糬的鬆餅感覺很厲害耶~~我改天也要去吃看看哈哈哈但好像很多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好像一直都很多人@@

      應該會一直很多人下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