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365。【壹玖伍】ROOTS

《VIP新成員:ROOTS》


今天
原本只是吃飽很熱去美麗華吹冷氣晃一晃
然後
也不是我要看ROOTS
就這樣
我帶了三件衣服一件棉褲回家
↑就是這些......

這......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這次的上衣整個是合到我的意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ROOTS一般般的LOGO設計

但是 我帶的棉褲卻就是她們一般般的LOGO
(上圖左下那個蟾蜍~)
買的這三件上衣都是簡簡單單的

難以抉擇的結果就是
辦了會員
O___0|||


不過ROOTS的會員是終身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覺得可以辦)
然後店員說 上海北京也可以用......
這......

所以
大家有要買ROOTS的可以跟我借卡去
因為要認卡 所以記得跟我借卡~
正品85折
折扣期間(七折、八折)再九五折
這會員還算划算喇~
只是沒有生日優惠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