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365。【壹柒玖】大阪道頓堀逛逛

《大阪─道頓堀》


說到大阪
就會想到五花八門的招牌

一到夜晚真的很厲害




除了一般的大型廣告看板之外
還有立體的招牌















招牌種類真的超多的!!!

最熱鬧的就是這個交叉口
超多人的阿~
戎橋上除了一堆觀光客之外
就是一堆日本男男女女

+++++++++++++++++++++++++++++++++++++++++++++++++

大阪真的是感覺蠻奇妙的
不像東京速度超快、那麼的人來人往
關西風真的很酷

然後看看這堆腳踏車
隔天一早就都看不見
很奇妙的感覺

旁邊工地外頭的海報也蠻可愛的

+++++++++++++++++++++++++++++++++++++++++++++++++++++

聽說大阪是日本的廚房
行前找資料的時候
道頓堀這邊真的有超多好吃的美食

這次選了幾樣
一定要吃的當然就是:大阪燒。
除了大阪燒之外
就是章魚燒&拉麵了!

光是這三樣
就有好幾間店家可以選擇

總計我們吃了
『本家大章魚燒、千房大阪燒、金龍拉麵、一蘭拉麵、四天王拉麵』

我知道還有好多好多其他的
像是北極星蛋包飯、自由軒咖哩飯、神座拉麵
......等
這些就等下次吧!!!

+++++++++++++++++++++++++++++++++++++++++++++++++++++++

大阪除了五花八門的招牌以及各式各樣的美食之外
(偏重口味的美食>"<)

最有名的就是『固力果&食倒太郎』了吧

固力果的小褲子超短的
好害羞喔

這兩位也各自有店家在賣相關商品

食倒太郎還有現做的人形燒
但是我們沒有買

食倒太郎超多產品的阿!!!








 ↑這個OK繃超可愛!!!
但是我長大了 所以我沒有買
(意思是 我以前會買一大堆)
最後
我只買了
 ↑這個食倒太郎餅乾
 畢竟我是鐵盒控XD
這個實用又可食用 一兼二顧 哈哈哈


逛完食倒太郎 旁邊就是固力果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有點晚
固力果關了 
哈哈
所以隔天再去一次

一大堆固力果這個人的週邊

↑棒棒糖耶~~~
 ↑筆記本
(這個也是小時候會買的東西)
 ↑T恤!!! 天哪~這還蠻讚的
(還好我很冷靜)
 ↑背後腳是立體的喔!!!

其實這兩間店除了固力果跟食倒太郎這兩個人之外
也賣很多其他的
像是大阪KITTY或是大阪喬巴
 ↑這個很可愛!!!                       ↑京都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跑來這XD

還有阪神虎KITTY跟阪神虎喬巴

好可愛

然後還有一堆章魚燒、大阪燒之類的






 然後這個大阪豹紋歐巴桑~
 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
但是我沒有帶他回家

結果沒想到我在這買了兩樣很奇妙的東西

↑日本吃最長時間的棒棒糖                   ↑當地口味的鹽巴

哈哈哈
因為在店裡頭一直逛一直逛
原本不打算買東西的我也買下去了
這兩個東西真的是太奇妙了喇!!!

鹽巴有三種口味:抹茶、八橋、大阪燒。

++++++++++++++++++++++++++++++++++++++++++++++++++++

道頓堀真的是太有趣了
記得要去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