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365。【貳零壹】0127吃喜宴

《喜宴喜宴》


中午到京華城喝喜酒~
今天似乎是個大好日子來著

參加同事的喜宴就是很有趣味
但其實也不是我的同事

大家趁著喝喜酒之餘打打招呼、敘敘舊

++++++++++++++++++++++++++++++++++++++++++++++

今天這場的甜點是"哈根大使冰淇淋"!!!
但是我沒吃到......
(好可惡的粵英語)

然後那條魚
很酷!
扁扁的
該不會是比目魚吧!!!
因為牠看起來不像是剖開的魚
吃起來QQ的~
還不錯吃

然後油飯我添了又添 添了又添
哈哈哈

覺得還不錯吃~

++++++++++++++++++++++++++++++++++++++++++++++++++

然後VL同事的兒子─小豬,六歲
他偷偷告訴他爸爸說
"她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

是在說我XD

後來他就跑來跟我聊天
還一邊玩我的頭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整個小我兩輪的小弟弟耶~
真是太有才了

忘記之前去哪
也是有受到小孩子歡迎
看來我應該去幼幼台應徵一下的阿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那個底迪也太可愛~~你要不要考慮十年養成記畫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