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365。【貳零零】asics

《我的第一雙asics─onitsuka Tiger》


休假日還是待在家當宅宅最好~

因為一出門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HK友人在阪急順利尋獲外套一枚
又是ROOTS的
這禮拜 我們兩個居然就這樣兩進兩出ROOTS
好誇張@@

而我
順利在阪急全身而退
齁齁齁
(是說我本來就沒有要去買東西阿
全身而退不是應該的嗎......)

但是
話不是這麼說的
因為後來回內湖 晃去了家樂福

一路上全身而退的我
最後的最後
在亞瑟士投降了
ˊ囧ˋ

帶了這雙鋁箔包回家
最後這雙讓我四折買走
超划算的!!!

不然這雙原價3300.-
我才買不下手咧


過年快到了嘛
總是要穿新衣穿新鞋戴新帽~
哇哈哈
況且這麼閃亮的顏色
超適合過年的阿
哈哈哈

其實店員還有拿另個米色給我穿
也是很好看
我就是個鞋子很高調的人

++++++++++++++++++++++++++++++++++++++++++++++++


內湖家樂福
outlet除了亞瑟士還有ADIDAS、TIMBERLAND、NEW BALANCE......


愛迪達的貨其實還蠻新的!
全部3.5折起
Original的大概七折左右
也是貨蠻新的這樣

大概就是上一季(前三個月)

因為
我就看到我10月買的一件背心跟棉T在那
ˊ囧ˋ
(還好我買的時候八折吧 呼~)

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喔~~

3 則留言:

  1. 銀色耶!!哈哈
    好少見喔

    晚上應該照到燈會反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能喔~
      這樣子騎車子停紅綠燈不怕被隔壁的踩到腳 哈

      刪除
  2. 哈哈哈你是個鞋子很高調的人我同意!!
    這雙鞋上面就寫你的名字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