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365。【壹玖玖】有人說

《王品有約》


這本小冊子
是那天吃完王品得到的

作者是王品集團的董事長─戴勝益。

裡頭分享著一些小故事‧大啟示

雖然我還沒有仔細的翻閱
但我對於封底這段話印象很深刻

尤其是那第一句話
『一個月有半個月在休假、旅遊的戴董事長......』

我大多時間一個月有1/4在休假
差1/2只有兩倍的距離
其實也只是1/2的1/2而已


我也好想一個月有半個月在休假

我想
接下來的2月應該可以讓我達成這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好羨慕喔!不過我的二月應該也可以
    超爽~~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有的是錢........不然我也好想放假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