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365】1027 屯京拉麵@A8

《吃吃屯京拉麵@A8》


今天錄影班(好好運動)
陳璉璉說他想吃屯京拉麵
然後我們下班就來這了

等了大概40分鐘
......
(假日&夜晚的台北就是這麼可怕)

屯京有附防噴汁紙背心
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可以囉~

↑真是阿呆小屁孩

吃麵不用怕東噴西沾囉~ 

先來個沙拉
這沙拉好好吃!
然後是小屁孩的魚豚拉麵
 &我的麻辣豚骨(?! 名字有點忘了@"@)
只記得
好好吃喔!!!

還點了一份炸雞
(炸雞好吃 但是好貴!)

屯京不管是大碗中碗都是一樣價錢喔~

 這真是太感動啦~~

++++++++++++++++++++++++++++++++++++++++++++

更新於12/14 04:42
笨使了之我居然過了這麼久才發現這篇沒寫@"@
所以我只記得
屯京好好吃!!!
其他都有點忘了XDD

反正重點有記得就好


然後我還記得
吃完屯京
我又去A9噴錢了
噴了兩件50%的超級乾棉褲
人生阿~~~有沒有這麼好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