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365】1019 橘鄉……

《東湖 橘鄉餐廳》


先不論東西好不好吃
總之
我應該是不會輕易去第二次
......

怎麼說咧

那服務態度實在是很令人恭維
一到店裡才剛坐下
菜單都還沒看過一眼
店員就在旁邊劈哩啪啦推薦這推薦那的
點了一個又繼續講另一個
都不能好好看菜單也就算了
因為人還沒到齊只先點了一些
菜單留著要慢慢看
這下
她又把菜單收走了......
連看都不用看了
是要怎麼加點

反正就是好囉嗦一間店

一窩絲餅
就是一窩像魷魚絲的餅XD

蝦仁烘蛋
味道還不錯

酸菜白肉鍋
小份NT 650.-
是真的用碳去加熱的
(話說回家了我身上還是滿滿碳味XD)
味道其實不是我想像中的酸
(就不像是長白小館那種帶勁的酸)
但是也還OK就是

蘿蔔絲酥餅
一份兩顆 NT60.-
說是現點現做
外皮很酥
但是內餡我偏愛七海酒樓的多一點
橘鄉的蘿蔔生味比較重

椰汁西米露
NT 40.-
還蠻大一碗的
而且裡面除了西米露還有椰果&亞答枳
(亞答枳MY LOVE~♥)

豆沙鍋餅
小份NT 140.-
上頭的芝麻很香
鍋餅整體口感偏Q軟
(這鍋餅實在很像芝麻球壓扁XD)

如果要吃鍋餅 印象中宋廚的鍋餅很好吃~
(不過宋廚要很早訂位就是......)

結論是
餐點還OK
但是服務人員實在......
點個菜壓力很大
我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