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365】1003 昨天去饒河

《@饒河夜市 吃吃喝喝好開薰》


今天休假
果然早起之後又補眠有一種一天當兩天過的FU~

和柔伊約好了饒河見~
等待的時候我肚子好餓 先買了胡椒餅吃吃
補眠的時候腦袋就一直想著胡椒餅 胡椒餅 胡椒餅XD

今天的胡椒餅好好吃喔~
歐齁齁
(其實每天的都好吃 只是熱不熱而已)

皮酥酥~
加上淡淡奶油味~
搭配胡椒微辣辣的肉~
完美♥

問了問61想吃什麼
〝臭豆腐〞&〝冰品〞
喀喀
跟我想的一樣耶~
呵呵呵
嘩哈哈

吃完下港彭記臭豆腐之後
兩個人滿腦子 冰 冰 冰 冰
XD

61的OREO煉乳冰
我的豆花什麼花生磚XD
第一次到巷口亭吃這一味我就愛上了~
然後就每次來都點這味XD
上面的豆花好好吃~很濃的豆香~
搭配底下的花生磚冰♥

就算記不得名字也沒關係 哈哈

冰涼涼好開薰
吃到我臉皮都冰了XD

秋天來惹~
這是偽小鴨(應該是雞吧@"@)&偽楓紅XD

不過那楓紅還蠻像搭 哈哈

目前為止兩個人各200.-的狀況下
還有60元

買了這番茄蜜餞涼棍♥
好好粗喔~
齁齁齁

現再看看相片才發現
原來有10顆!
(45.-/串)
難怪昨天吃得很多次
蠻不錯的~

好開薰的夜市吃吃之旅

只是最後那15元的綠茶
好......
好飄渺的澀?!
喝下去嘴巴整個乾乾?
直到回到東湖才有解渴感

是個蠻奇特的ENDING

2 則留言:

  1. 胡椒餅我再隔一天吃也好好吃
    (只吃肉)餅軟掉了
    花生的那個比較好吃
    我的那個泥土還好!哈哈

    回覆刪除
  2. 餅軟掉了@"@ 妳是用烤箱照他紙袋後面的方式加熱嗎??

    改天有機會再去吃~~~喀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