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365】1001 八里福州兩相好

《八里福州兩相好(雙胞胎)》


相較於上次吃的姊妹雙胞胎
我比較喜歡福州兩相好的口感~

一樣都是15元

姊妹的雙胞胎塊頭比較大
吃起來比較鬆軟Q
但是就好像少了一點雙胞胎迷人的嚼勁~

今天HK友人買了福州兩相好
這個SIZE、形狀、口感
深得我心!
這就是我內心想要的雙胞胎!!!

Q彈彈的口感♥
加上香噴噴的芝麻
經典的雙胞胎SIZE

剛剛有說到姊妹雙胞胎偏Q軟
少了雙胞胎迷人的〝嚼勁〞
吃雙胞胎就是要吃那Q彈的嚼勁阿~~~
(不然吃甜甜圈就好了咩?!XD)

除了雙胞胎
福州兩相好的『酸菜包』也很
除了酸菜之外還有灑花生粉
(滋味類似沒有夾肉的刈包♥)
好好吃喔~

除了兩相好、酸菜包
還有芋頭餅&海鮮包

海鮮包外表跟酸菜包很像
只是裡頭包的是豬肉、高麗菜&蝦米

芋頭餅HK友人很愛
除了芋頭餅還有芒果餅
但是HK友人沒買
因為他覺得很怪......
(我想吃阿~"~)

所以說
下次我要買哪家?
DOTCH?

當然是福州兩相好♥

福州兩相好
營業時間:09:00~22:00
位置:八里渡船頭


+++++++++++++++++++++++++++++++++++++++++++++++++++++

中午吃兩相好吃飽飽
晚餐自己煮囉~
《泡菜豬肉麵+燙大陸妹+蒸蛋SET》
哈哈
怎麼這麼好吃~
那蒸蛋超嫩!!!
好得意XD
(硬要放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