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365】1013 杏仁餅?!

《我愛澳門鉅記杏仁餅~》


自從去年中去一趟澳門吃到這杏仁餅
 簡直是驚為天人!!!
這澳門鉅記杏仁餅可以說是我目前最愛的食物之一♥
好好吃♥♥♥♥♥
(而且去澳門還可以一直試吃一直試吃~~試吃到口乾都沒關係XD)
杏仁餅一口吃很乾咩 哈哈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鉅記杏仁餅
因為鉅記現在台灣應該是買不到阿~
(除非是代購 之前全家有進過 但是可能賣太貴了?! 
或者是某段時間的活動而已)

SO~
在台灣尋找相同滋味的杏仁餅可能是解決鄉愁的唯一辦法
(鄉愁是這樣用的嘛?!XD)

++++++++++++++++++++++++++++++++++++++++++++++++++++++

昨天吃完小龍就散步到很潮的松菸菜市場

剛好外頭有苗栗鄉親的展
看到了這家餅店
有在試吃耶~
XD

(我愛傳統大餅~哈哈 又有試吃 馬上飄過去)

江記永安喜餅

吃到這款杏仁糕
哦哦~
那有點熟悉的味道
喀喀
好咖薰
立馬買了一盒半斤的狀元糕回家♥
(是說在路上逛街買大餅的人 應該不多了吧~T皿T)


除了狀元糕之外

現場吃到"招牌豆沙核桃"也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 很剛好的甜味
DM上寫一斤140元
感覺也是蠻划算的(吧)
(其實我沒買過大餅我不知道到底划不划算~
但是跟很多地方賣的綠豆椪比起來算是很划算了唄~)

開始有點後悔怎麼沒買
(這就是山佳人的悲哀......T皿T......)

++++++++++++++++++++++++++++++++++++++++++++++++++

雖然今天吃了一下鉅記&永安狀元糕 發現還是有點差別
不過
能在台灣吃到杏仁餅 還是很開薰
哦齁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