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65】1010 國慶日

《中華民國102歲生日快樂~》


一樣一大早五點半公司集合出發
景福門圓環處看見前方這些人
應該是來抗議的
你們精神真好
一大早的
吾佩服

一樣南廣場
今年有六顆++氣球
每顆氣球下方有標語
(應該是國泰民安之類的? 我沒拍仔細啦>"<)

今年大家都把重點放在"馬王"身上
兩個人一起出場的第一握
然後交頭接耳
一起戴上同心帽

(實在很像魯夫&胡迪XD)

收線時間我和欣姿想去找那魯夫帽
但是聽說只有台上有
(好可惜......)

走著走著 想說來拿個小國旗吧~
看到維安旁邊有一大箱小國旗
立馬過去詢問一番
還看到了帽子

然後
我們就得到一包全新的帽子&國旗
喀喀

♥我愛台灣♥
♥我愛中華民國♥

喀喀

今年一樣 欣姿在OB1(銀) 我在OB2(白)


今年我們兩個沒有跟著大家一起搭遊覽車回公司
先脫隊離開來去仁愛路
一路上拍拍照

凱道上的標誌好整齊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周圍還是沒什麼人
因為景福門那還是有拒馬

是不知道揪竟早上除了表演之外還有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
國家生日這天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慶祝一下
不是很好嘛......

要抗議要幹嘛的
一定要選在這一天??

++++++++++++++++++++++++++++++++++++++++++++++++

至於我們兩個先走去了哪

我們去了敦南誠品喝咖啡、等時間

就是為了吃這
哈哈哈
簡直跟棉被一樣的霜降牛~
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