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365】0831 豪雨大蝸牛

《雨天│康寧旁樓梯上│出來溜搭的蝸牛》


今天跟馥蘭去吃美景

YAP
這是我這禮拜第三次報到

VL同事的老婆忍不住請她老公打電話給我
到底是有多好吃 需要我連PO三天
哈哈哈

其實中間有啷兩天啦XD

美景抄手真的皮很Q很好吃阿~♥

++++++++++++++++++++++++++++++++++++++++++++++

一早出門雨細細飄飄
吃完抄手走出來就好大雨

來去愛牌集團POINT特賣會
可能是最後一天
所以
空手而歸

這樣也好
畢竟第一天開始我不敢衝
因為我知道
危險

冷靜地思考
不衝動購物

其實
我應該是可以歸到『不需要購物』那類了
T皿T

++++++++++++++++++++++++++++++++++++++++++

特賣會前在兄弟飯店前買的熊米屋餅乾

一包50元
不錯吃喔~

熊米屋是基隆市智障者家長協會附設的愛心烘焙坊

小朋友們一邊叫賣餅乾一邊念口號
一磚 一瓦 建家園
一包五十元

大家路過有看到不妨可以買個一兩包~
或是到熊米屋FB粉絲團
按個讚 替可愛的小朋友們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