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365】0822 難吃得好撐

今天空檔冒雨去買了紅豆餅


實在是太傷心了
所以沒有心情拍照

++++++++++++++++++++++++++++++++

故事前提:
前陣子碗精買了奶油餅 我吃了一個
天哪~好好吃!!!
脆脆酥酥的 好好吃♥

自此之後
就有點念念不忘那酥酥脆脆的好滋味

下午錄走透透 隔壁是新知
cue了她說等我錄完來去買

沒想到
錄完外頭下雨了
綿綿細雨 細雨綿綿
走出去又走回來
不管了
我就是要去買!!!
大不了穿雨衣咩 那雨又不大
又不是下貓下狗

噗噗噗~
滿心歡喜騎著小MICO 載著新知
來到了東湖國小旁邊
記得碗精說"在以前的momo百貨那邊"
繞了一下
看到沙巴對面有一攤
應該就是他了

好開心
點了奶油、芋頭、紅豆
等等等
天哪 那芝麻看起來也好好吃
於是又追加了一個芝麻
好開心

噗噗噗~
滿心期待騎著小MICO回到了C棟
立馬拿一個奶油起來吃

一拿就覺得手感不對
咬下去那一剎那更是滿心狐疑
??????

610:怎麼吃起來不太一樣
新知:嗯阿
610:會不會買錯間???

賴了碗精問
就是那間沒錯
ˊ囧ˋ

怎麼差那麼多......

今天吃起來一點也不好吃
不好吃就算了
還害我吃得好飽
嗚嗚

有人看到盲點問說"不好吃還吃好飽???"

就是因為不好吃 然後我吃得肚子好撐
所以我更難過
>"<

因為我買了四種口味
又想要四種都吃吃看
吃了之後
也是有點盪森的心態
(盪森&節儉一線之隔 也是一體的兩面!)

總之
芝麻餡實在是有些沒吃完
因為我的肚子要炸掉了

好難過
吃這麼飽卻一點也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