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365】0818 來去巨蛋

《滿場的婆婆媽媽演唱會》


中午吃完飯跟媽媽出發去巨蛋看演唱會

"詹雅雯─生命之歌"

真的是滿場婆婆媽媽阿公阿嬤!
《想厝的人》
大家全都跟著唱
好酷!

(但是我跟媽媽沒有唱XD)

位置有點側邊
(是根本就在側邊阿 什麼有點)
然後我們這區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發到上頭會發亮的筆

(不過OK啦 因為是別人給的票 哈)

看了一看
媽媽說之前蔡琴得比較好看
(蔡琴是小哥哥買的票 好像還蠻貴的)

沒等唱完安可曲 就先走出去了
(媽整個很怕等一下人山人海 哈哈)

++++++++++++++++++++++++++++++++++++++++++++++++

演唱會是下午兩點開始
正要開始沒多久
雨傘就賴說 他快發霉了要來高雄找我

於是乎
看完演唱會
雨傘也剛好到

晃了一下漢神
吃了一下翰林
剪了一下頭髮
逛了一下瑞豐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很想跟媽媽一起回家

尤其回家之後知道媽今天又有去巡邏
(代班的~"~)
媽說了一句:阿你就這麼晚回來
阿~~~~
TAT

2 則留言:

  1. 我媽媽好喜歡詹雅雯喔
    他得舊歌系列我都會唱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嗚!!!
      這樣酷!!!
      下次可以帶你媽媽去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