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365】0809 三葉豹♥


《融化ing~~》


昨天吃完上引水產
計畫中的事
就是到adidas南西概念店晃晃♥

可愛的藍色鴨鴨

說要特地去南西概念店晃晃真的是很巧
原本是想要看一件衣服
沒想到讓我遇見了這雙鞋子
♥♥♥

然後我就帶回家了 

 好銷魂的純正豹紋跑鞋!!!



除了鞋子 還遇見了這個豹紋包

天哪~
我現在在想他
>"<

但是...
1.我後背包已經好幾個
2.也有一個豹紋毛毛後背包(但是回家看那FU差很多阿!!!)
3.這包價錢居然還比鞋子貴!!!

天兒阿~~~
我沒有帶包回家
但是
我剛剛卻在電腦前面尋找包的照片
這下......

我要忍住!

剛剛說我是要去找一件衣服
衣服咧??



嗯...

要找的是底下那豹紋沒錯XD
哈哈
雖然是變種豹紋但還蠻得我心的
另外還滑了三葉貼腿褲&不對稱R●U●N黑T

好可怕的一間店
TAT

(圖片來源:adidas日本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