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365】0821 黑晶爐

《哥留下這黑晶爐後回鄉去》


說到哥
他是高中同學

嚴格說來
是友校同學
並沒有同校
也只有高一在補習班短暫同班過

為什麼會認識
根本就是莫名其妙

記得洪先生應該是坐在我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說 忘記了)
莫名其妙的他 學起了"含羞草"

(之後發現 他根本就學反!!!)

莫名的就這樣認識了
然後就一路到現在
這......

當初高中畢業到台北
我在景美 他在公館
(是的 他是台大生 還念了兩次 超強!)

一開始人生地不熟
去參加個新訓我的手機就這樣壞了
(直接被潑水 然後就壞了......)

透過BBS聯絡 洪先生陪我去公館買手機
周年慶一起去逛百貨
他還帶我去公館配眼鏡
直到現在我還是在那間店配眼鏡XD

漸漸地
我們各自有了新朋友

然後就聽說 他被二一
然後一年後 他又考到了台大
而且從二類材料考到三類藥學
真是奇筢
厲害厲害

最近洪先生要離開台北回高雄了
(噢不~)

因為買了很多搬回去用不到的東西(?!)

那天他在FB上PO要搬家出清的物品
我看中了這黑晶爐

然後
就這樣現在這黑晶爐在我家裡
ㄎㄎ
而且不用上面的價錢
嘩哈哈
哥真是好人


這就是為什麼颱風天我們兩個還是要去吃薄多義
這是個很有朋友情誼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