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365】0829 去留?!

《聽說今天有個會》


攸關自我的權益
但是
我沒有時間去參與
因為
我在閃釀釀

+++++++++++++++++++++++++++++++++++++++

走到今天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自己堅持的是什麼

似乎是叛逆
或者是想證明點什麼
不想被說些什麼

堅持到現在
是不是有點騎虎難下?

+++++++++++++++++++++++++++++++++++++++++

是有一點

++++++++++++++++++++++++++++++++++++++++++

到這田地
離開台北可以幹嘛?

能離開嗎?

離開了那房子呢?
或許可以賣掉
但是心裡就是不想
(因為那是爸媽給的 怎麼可以)
就算爸媽開口 我也不想

離開這行能幹嘛?
什麼都能也什麼都不能

又要從頭開始嗎?
不怕從頭學習

只是
很現實的事
回得去從頭開始的薪資嗎
住在台北的基本開銷就是這樣

然後
就是問題再度輪迴

不住台北 能離開嗎?

但是我知道
離開台北
丟掉房貸
就算回到基本薪資
還是可以過活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