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365】0815 老皮列車

《歡樂列車前往高雄~》


真的是"歡樂"列車~回高雄最開心了♥
 17:18
雖然是站站停的列車次
但還是要搭!!!

一上車直奔七號車廂
幸福傳遞站

 那一張明信片 蓋一蓋戳章




來到座位上
 話說 這10號是誰???

 四車通道口有充電座
旁邊有這個機器人

是說 充電座很貼心
但是
把手機放在那裏我有點不太放心
所以充沒多久我就回座位用隨身電源了

有一些跟我上次搭到的阿寶列車相同

但是車廂外的圖案不太一樣

其實這時候我都還沒看到車頭到底是誰

這次有飛天小女警~


還有這
(我不知道是誰XD)

心裡想著 該不會今天是老皮吧~
快步走往車頭

鏘鏘~
 老皮
 老皮 是老皮!!!

老皮好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