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365。【壹伍捌】LUCKY GIRL

《↑HELLO KITTY魔幻凱蒂淡香精試香卡↑》


今天下午空班到阪急拿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剛好樓下有活動
是HELLO KITTY魔幻凱蒂淡香精

我跟馥蘭兩個就像是宅宅一樣
在那邊大喊"HELLO KITTY"

但就算我扯破喉嚨 喊到累了
怎樣也都沒有挑我
連香水小卡都不給我
算了~~~

但是馥蘭兒是LUCKY GIRL~
因為她不僅拿到小卡
還被挑中去玩遊戲

然後在我LUCKY攝影手之下
她她她
她骰出跟活動小天使一樣的花色!!! 

馥蘭眼神很殺
難怪會被選上台

尤其是要骰的時候
眼神是在殺什麼
(感覺就像在說 這個 簡單~)


然後
這款淡香精其實蠻香的~
到現在的味道都還蠻好聞的

前味:義大利蜜橘、焦糖洋梨、蘋果
中味:梔子花、玫瑰、牛奶
後味:安息香、琥珀、雪松木
50ml/NT 1690.-

看來明天可以來去看看HK有沒有
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好厲害!超可愛的
    不過我發現跟在你身邊的比較幸運
    你分好運給別人這樣
    上次佳宜也是投到娃娃
    你都當了好運攝影師!!!!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很有殺氣~~
    那香水好香~~~~我喜歡那味道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