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365。【壹陸捌】交換禮物

《PTS交換禮物囉~》


很早就準備好禮物
然後越來越擔心

因為我準備的禮物蠻小的
哈哈

不過我自己覺得蠻可愛的~
算是實用中又沒那麼實用
會用的人就是會用
不用的人就會很嫌棄
但是其實大家都用得到也需要用

畢竟交換禮物咩~
怎麼可能做到客製化咧

如果要人人都用得到 又覺得好
那應該是舒潔衛生紙三層一抽一年份了吧
又貴又舒又柔 呵護您的肌膚一整年
超爽!!!

覺得東西太小的那就自己去買一個大的囉~

+++++++++++++++++++++++++++++++++++++++++++++++++++++

我準備的是
2012年星巴克耶誕系列的濃縮咖啡杯
(星巴巴官網更新好快~
我已經找不到圖了= =)

雖然當初店員有推薦我大的馬克杯
我就是想要買小的
小的比較可愛

一樣那句
不滿意的 就自己去買大的囉XD

+++++++++++++++++++++++++++++++++++++++++++++++

然後
一整組的聖誕紅+肥料+鏟子+噴水器
這應該是最有創意的禮物了
但是
真的蠻爛的
哈哈哈

因為好麻煩吶!!!

又不能轉送
又還要照顧
放著又佔位置

尤其是主角枯掉之後
那......
工具要幹嘛

帶去海邊玩嗎?


但是如果我家有小花圃 我又過著退休後的生活
沒事就在家裡種種花養養雞鴨
應該就會很喜歡~


真的是好險有這個跟泡麵
不然我的小杯子
應該會坐上最爛寶座


順道附上一張
物品與抽到者也太不適合的圖!!!

+++++++++++++++++++++++++++++++++++++++

說真的
今年真的是大家運氣蠻好的

畢竟男生沒有人抽到護唇膏、香水、小毯子
不然這些男生抽到該如何是好

然後也太多人準備酒了!!!

以後菸酒類應該要禁止才對

不然下次大家都買酒
那去錢櫃直接歡唱買醉就好了阿XD

+++++++++++++++++++++++++++++++++++++++++++++++++++

最後
這是我準備跟我抽到的禮物
香氛棒組&小卡片兒


今年小杯子被嫌棄太小
如果明年也有這活動
我會準備一個超大的!!!

(不然明年準備超大的聖誕紅好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對馬!本來就無法客製化了
    大家對遊戲的期望值太高了 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杯子很可愛,就算不用他喝東西
    也可以裝東西!哈哈,我都已經用了我的禮物了
    好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的禮物貼上去就好了~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