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365。【壹柒貳】ㄍㄨㄚ

《哈密瓜跟唐老鴨呱》


一個哈密瓜米果就讓我把唐老鴨帶回家了
然後裡頭居然只有七個!!!
ˊ囧ˋ

但是好好吃~~
哈哈
是我超喜歡的口感XD

++++++++++++++++++++++++++++++++++++++++++

其實今天應該要再來打一些遊記的
畢竟
為什麼一個還沒整理完
就又開始另一個

然後剛剛看了以前同事去星馬玩的照片
噢!
我也想去~~

住那樓頂是空中游泳池的

其實
不貴喇
一個晚上最便宜八千多就有了
>"<

還想住馬來西亞裡頭很多馬的

裡頭真的超多馬的耶!!!

尤其是我同事拍的這張照片!!!
金馬皇宮飯店沐浴用品
整個燒到我耶!!!
哈哈哈


看了她拍的的照片
整個真的大改觀!!!
以前總覺得星馬沒甚麼好玩的
但是這樣看看
好像很有趣耶!!!

不過我好像真的是被馬還有游泳池大大吸引

感覺去那游泳池發呆就好了阿~
好開心阿~~~


4 則留言:

  1. 哈!!!我超喜歡星馬的
    馬來西亞我去了兩次
    但是還是好想再去!!!!
    食物天氣~都好棒
    還有那裡的人都會好多種語言
    這點我最羨慕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去玩玩玩玩~~~可以去找大人哥~~~~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以喔~但是我沒看XD 不知道揪竟有哪些點~哈哈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