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65。【壹柒壹】一年兩次

《今天要拜拜》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11/16
媽媽辛苦了~

(壞透了 我沒打電話回家 然後只是自己在這裡寫)

我畫的是菜市場賣的傳統的蛋糕
用塑膠盒子裝著
蓋子是透明的

蛋糕上面塗一層亮亮的果膠
中間放上一顆假櫻桃
有時候上頭周圍還會圍一圈黑棗跟紅棗

老媽都會買這個來拜拜
然後當我的生日蛋糕

哈哈

其實還蠻好吃的~
鬆鬆軟軟的

只是很久很久沒有吃到了

老媽這幾年好像也比較沒有每個月初二、十六都拜拜
但是大節日還是會拜拜
畢竟這是民間習俗

喀喀
媽媽辛苦了~

4 則留言:

  1. 對!這個好吃
    不過畫這個當生日蛋糕真特別!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沒有畫這個當生日蛋糕喇~

      是畫出我小時候常吃的生日蛋糕~~~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哈這很好吃~~~我也喜歡傳統蛋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