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365。【壹陸零】香港Day2

《澳洲牛奶公司、半島酒店下午茶&九記牛腩》


原本今天還要去SKY100
但是因為一大早起床
看見窗外那SKY100頭頂整個埋在雲霧裡
ˊ囧ˋ
只好馬上取消了這個行程

早餐吃澳洲牛奶公司
《蛋白燉鮮牛奶》 
《杏汁燉蛋》

說也奇妙
去了香港這麼多次
這是我第一次吃澳洲牛奶公司

不過
我應該也只會去吃這麼一次吧XD

因為
我覺得 真的 吃過就好了
這不是會讓我回味的玩意兒~

因為少了SKY100 行程鬆散
吃完燉奶之後
慢慢走回旅館途中買了北角雞蛋仔&咖哩魚蛋

重點在"慢慢走回旅館"這六個字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回旅館先歇息一下
大概一點再出門來去下午茶

++++++++++++++++++++++++++++++++++++++++++++++++++++++++++

《半島酒店下午茶》
 既然SKY100取消了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一位338
兩位598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點完兩位之後才發現
其實
可以兩個人點一份


茶品就是一份一種

兩個人點兩份的結論是
吃 不 完 !!!

一直配茶配講話
還是怎樣都吃不完~~~

大堂下午茶
真的就是在半島酒店的大堂

原本我想像中的是
兩邊的迴廊
NO
她就是在大堂
正門口開門一進來兩邊就是座位了



裡頭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司康~

司康真的好好吃♥

原本有打算好好介紹這個下午茶
但是
我好懶
而且這應該也是我不會再去吃的餐點
哈哈

除了那司康~
其他也不是會令我回味的玩意兒

也許下次可以去外帶司康~
應該可以外帶吧???

++++++++++++++++++++++++++++++++++++++++++++++++++++++++++

吃飽到海港城晃一晃
六月份跟雨傘去海港城整個收穫滿滿
這次去
兩手空空

但是海港城的裝置藝術很厲害
 超級夢幻~



拍了拍照就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去囉~

+++++++++++++++++++++++++++++++++++++++++++++++++++

帶小階去晃了〝蘭桂坊〞
(↑這是她的願望行程~)
於是我就帶她去晃一圈
哈哈哈

走一走晃一晃
也差不多天黑可以吃晚餐了~

買了蘭芳園的絲襪奶茶邊走邊喝
走去吃會回味的九記牛腩
 這是上次雨傘沒機會吃到的美味~
(誰叫那次 連香港島都沒踏進去一步XD)

↑上湯牛腩伊麵              ↑咖哩牛腩米線

好美味~~~♥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哈哈哈

原本還想再去吃生記粥品
但是
胃容量實在是太小!!!

決定就回九龍去旺角逛女人街吧~

然後
因為是下班時間
地鐵上滿滿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到了尖沙咀站
再次決定先回旅館休一下再說
哈哈

+++++++++++++++++++++++++++++++++++++++++++++++++++++++

逛夜市~
當然要換上夾腳拖
好舒服^+++^

上次沒有帶雨傘到女人街

這次去逛
覺得......
也許下次不會去了
(??? 還有下次阿 對 我應該還是會再去香港吧XD)

雖然也是好晃
但是價錢現在真的是沒有那麼划算了
而且
開價真的是很誇張= =

但我還是買到了可愛的床組
^+++^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