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365。【壹陸玖】睡姿不良

《這不是我煮的》


從小就是趴著睡
或是
像蝦子煮熟後那樣捲曲著睡

也常聽到老媽說我會磨牙

但是我都不知道阿

我只曉得我睡一睡會歪掉
好好直線趴在床上
會變成斜的

小時候還常常睡醒整個頭下腳上

也曾經裹著棉被睡在地上
?!

整個睡覺很忙

+++++++++++++++++++++++++++++++++++++++++++

然後剛剛聽說
我昨天晚上
睡一睡

突然
大吼了一聲
"吼~~~"
然後就開始磨牙
滋滋滋~~

早上還呈現越來越歪斜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睡姿很差XD

+++++++++++++++++++++++++++++++++++++++++++++

不曉得上次去大阪小爺
有沒有聽到我的磨牙聲???
(我好像有問過了
似乎是沒有?)

畢竟好像也不是每天都會就是了
喀喀喀


不過我之前出差聽過同事的磨牙聲
還真的是有大聲到
@"@



2 則留言:

  1. 我沒有聽到喔
    哈哈哈哈因為每天都走得很累我大概睡很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想是XD 我應該也沒空磨牙了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