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365。【壹陸叁】卡片兒

《好久沒收到卡片,謝謝你們》


看卡片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收到卡片了~

然後KITTY真的很容易畫成異形
XD

穴穴你們~

+++++++++++++++++++++++++++++++++++++++++++++++++++

據說明天是芥末日

但是我不吃芥末
我不排斥他
我也不覺的他嗆
身體就是無法接受他
只要有一點點芥末味道
我就會做噁反胃
ˊ囧ˋ
是那種就算我願意吃
也會反胃的感覺

所以
明天我不用吃芥末

明天我要去吃麻辣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