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365】1218 啦啦人生

《啦啦啦~》


有沒有心情這麼好在哼歌

嗯哼

我不是在哼歌
我是今天一直在啦啦啦
(就說了不是在哼歌!)

昨天吃完牛角去松江錢櫃續攤交換禮物
就開始有FU

果然大概十二點多就開始第一啦
然後第二啦
兩點15左右回到家又開始啦
然後就一直啦
直到四點多我實在是太想睡>"<
睡著之後差不多每個小時起來啦一次
五點啦
六點啦
七點啦完
八點啦
啦啦啦
每個小時都啦啦

直到12點半那一啦過後
我安穩地睡到兩點多才啦
然後就開始差不多一兩個小時啦啦

有沒有這麼愛啦

終於
五點半出門上班前啦啦完
好像有好一點
(畢竟我看到了玉米跟金針菇 昨天這兩個很晚入口)

沒想到
剛剛一收工越來越不太舒服
騎車回家覺得好虛
因為我好餓

進家門第一件事情
除了把東西放下之後就是啦啦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