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30】1222 冬至

《社區的聖誕晚會》


今天錄影班─音樂創世紀

蠻開心的~
因為有湯圓可以吃耶~
好甘心的製作單位♥
(不過我這碗是紅豆湯+芋圓 所以我還是沒吃到湯圓 噗哈哈)

而且今天是最早收工的
18:40就收了!
喀喀

收工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回家!

畢竟今天也是我們家社區聖誕晚會的日子阿~~~

前幾年都是吃三井的便當
(吃了至少兩年 看來應該有三年?)
可能也因為這樣今年改成〝豬排飯〞

沒想到!
是勝博殿!!!

虧我還想說一葷一素
這樣就可以吃不同口味
沒想到
今天我跟HK友人都要上班
~"~
(真的是還好我今天很早收工)

一個人大包小包吃著豬排便當
坐在那裏聽聽歌、等抽獎

還搞不清楚有什麼可以抽的時候
聽到主委說
〝接下來要抽的是30名300元勝博殿禮券〞

抽著抽著
就聽到我的號碼了
哈哈哈

所以我就打完收工~
可以上樓啦

於是乎
吃完勝博殿
又有勝博殿可以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