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365】1214 第一次羊毛氈就……

《大創買的羊毛氈材料包~》


那天在嘉義又購入了老虎兒~
小豬則是好久之前買的了

今天就是這樣心血來潮
先來戳隻小豬
材料包裡頭有:
日文說明書、戳針1支、羊毛、眼睛等小配件

當然那說明書我看不懂
反正就是一個心血來潮管他到底怎麼戳
動手就對了

於是我就亂戳一通
羊毛也是亂揉一通就開始戳

經過了大概半小時↓↓
戳成一顆球了耶~~♥
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表面好像沒有很平整???


話說
戳這顆球的時候
戳斷了一根針
還好我還有一根老虎兒的針~


緊接著是耳朵
我的小豬是大耳朵~

亂用一通看起來感覺也挺可愛搭~

雖然期間手被戳中好幾次
熱血的我把血擠一擠又繼續戳戳戳

直到第二個耳朵......
戳針又斷了
阿嗚
第二個耳朵都還沒有完全成型

Q_Q
這下子我現在完全不能戳了啦
T^T

不能戳之後上網看教學才發現:
1.原來羊毛一開始不是亂揉就可以的
2.戳針其實應該不用戳到底(也就可以避免戳到手)

我現在好想繼續戳喔!!!
嗚嗚
但是又好懶得出門買針
(而且這個月......真的要吃土了......)
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