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365】1201 很〝深澳〞的漁港

《空檔@深澳漁港》


話說昨天參加完喜宴
我帶著A同事"熱心地跟服務生要求打包"的菜尾
(↑一直要找服務生聊天!!!)
晃去了VL
然後就又這樣去吃了港式飲茶XDD

我怎麼可能吃得下阿!!!

所以我只點了這↓
椰枝糕♥

 然後我實在是無法理解:
為什麼大半夜的會有人在港式飲茶餐廳裡點燒鴨?
而且是三代同堂!
可能真的是剛從米國回來的吧......

+++++++++++++++++++++++++++++++++++++++++++++++++++

今天on客台
中午空檔就這樣跟著一起去了深澳漁港

然後就吃了鯊魚羹(小聲)

而且重點是 我還忘了拍主角!!!
(因為主角佈滿了香菜 顧著挑......挑完就吃了XDD)

然後還有涼拌魚皮
這好吃!

章魚哥~
好吃!

跟......
鯊魚煙

我知道這樣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