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30】1225 耶誕、瞎晃、泡湯~

《聖誕節沒休假、這些人很誇張》


沒要回高雄之後就在計劃這這兩天要幹嘛 要幹嘛 要幹嘛

然後真的沒事做的我
就想說 今天來去排Krispy Kreme好了

沒想到今天雖然是聖誕節
但是沒休假而且還下雨的狀態
一開始284就好多人
到了威秀繞了一圈
嘖嘖
排隊尾端的工作人員說:
〝現在差不多要排六小時喔〞
六小時喔
六 小 時 喔 !

嘖嘖
聽完我馬上轉頭離開

太誇張了啦!
六小時!!!
也就是說 兩點到的我
要排到八點才買得到
=_=|||

我才不要

哈哈
所以我就轉身立馬去逛街了

什麼時候毫無目的的瞎晃居然也有點累
尤其是沒什麼戰利品

最近不知道是手頭太緊還是欲望太低?東西不好看??
也有可能是根本就什麼都不缺

幾乎都沒什麼新東西入手
(舊東西都用來不及了還新東西)

不過回家休息的路上我還是得到了我最近最想要的
啦啦
KITTY喵纜悠遊卡
哈哈

NT 170.-/張
比較貴一點
但是可以免費搭乘兩趟貓纜
(而我明天就打算要去看喵纜)

回家稍做休息後就準備出發來去泡湯!
(這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

其實一開始都沒決定要去哪
原本是想說買了甜甜圈去小階家吃
這下甜甜圈不買了 晚上還是要出去玩!

想說兩個女生 可以去哪?
天氣這麼冷
來去泡湯好了

兩個射手AB就這樣GO~

隨意搜尋了一下
北投(天母)行義路300巷那裡有很多有得泡又有得吃的溫泉餐廳
(我想泡湯、小階想吃東西 這樣剛好)

選擇了300巷一彎進去第一間:湯瀨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是個日式建築物 挺有FU的
(不過我沒拍)


兩個蛇到快九點才到店裡 餓翻了
 點了一鍋〝人參雞〞
NT 780.-

〝炒烏龍麵〞
NT 120.-

這裡用餐消費滿400就送一張泡湯券
這樣吃一吃900(須另加服務費)
剛好可以獲得兩張
然後一個人泡湯清潔費另收50元
1090元
我們就吃得開心又泡得很舒爽~
不錯!

北投的溫泉質泡完身體不會乾乾的
感覺還不賴
這我應該下次還會再來~

(是說兩個女生泡湯還是有點兒害羞 還好我們都有近視
把眼鏡拿掉就好了XDD)

 泡完再買個燒仙草去小階家~
哦哦哦~
好開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